close


已經出好一陣子了,反正我更新都很慢(咳)

這次難得抓到機會去林園玩,就拉了華特生作陪,出了便服版的ib。

原以為便服會很簡單的我,真是學不到教訓,為了那件毛海衣可真是苦了我…教訓告訴我下次找成衣還是提早一個月去找吧!

這次很多配件也都重新買過了,包括項鍊和手套,耳機也重新改造了一些,看起來比之前好了多了,不過應該還是可以再加強””

天氣熱得我後悔,應該穿正裝的,嗚呼……太陽真大!!



總之能夠再一起出DH實在讓人太高興了!亞魯,請一定要再繼續陪伊布環遊世界囉:D

本次照片由此去>>彈珠汽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